產品介紹 凡賽爾

亞馬遜河營養土

補充微量元素礦物質,中和誤食的輕微毒性

包裝容量

550g

【產品描述】

鳥兒原本生活於自然界中,能自由尋找各種食物,如其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或礦物質時,或因誤食不潔之物導致輕微中毒,會本能地啄食某些特殊土壤,以補充體內所需與中和毒性。 近幾年來經科學家研究證實,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營養土可充份提供鸚鵡體內所需的重要礦物質,此外這些營養土中並含有極高量的陽離子交換容量值(CEC, Cation Exchange Capacity),此陽離子成份亦具有排出鳥兒體內日常累積毒素的功效。

1. 添加牡蠣殼粉、海洋貝殼粉、紅石、石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幫助消化並完整補充體內所必需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2. 本營養土成份中含有高量的CEC值可吸附體內毒素,並藉糞便排出體內。 對於愛鳥喜咬鳥籠或其他東西,可幫助驅除毒性,維護愛鳥健康。


【適用對象】

  • 大鸚鵡

【使用方法】

  • 置放盤中由鳥兒自行啄食。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5號8樓

電話:(02)-2552-1289

信箱:pinhwan@pinhwan.com.tw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2022 PINHWAN TRADING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