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樂飛寶

特級鳥萃果熱帶水果口味主食 (82650)

Tropical Fruit Nutri-Berries 中大型鸚鵡

包裝容量

10oz
3lb

【產品描述】

樂飛寶寵物鳥飼料由鳥類醫學的開創始祖Dr. T.J.Lafeber及其頂尖獸醫師與營養學家共同研發製成,兼具營養及玩樂性的球型飼料,不僅確保寵物鳥的健康,並增添愛鳥的進食樂趣。
 
特級鳥萃果主食飼料採用無基改食材,含有未磨碎的去殼穀物種子,富含豐富的新鮮水果如木瓜、鳳梨、芒果等,保留完整天然的營養與風味,且讓愛鳥享受如在野外啃咬種子及穀物的樂趣。並添加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Omega 3及6、、、等,使愛鳥獲取完整及均衡的營養。

成分:

去殼白小米、碎玉米、乾果(木瓜、菠蘿、芒果)、紅花、玉米粉、豆粕、紅小米、小麥粉、花生、甘油、菜籽油、 水解大豆蛋白、維生素 E 補充劑、β-胡蘿蔔素、維生素 A 補充劑、維生素 B12 補充劑、生育酚、葉酸、維生素 D3 補充劑等。

分析:

粗蛋白(最低):10.0%
粗脂肪(最低):6.0%
粗纖維(最大):5.0%
水分(最大):14.0%
歐米茄 3 脂肪酸(最小值):0.31%
歐米茄 6 脂肪酸(最小值):4.50%

保證原裝進口。  原產地:美國
有效日期:詳見外包裝,西元月/日/年。
有效期限:18個月 
打開後請存放陰涼乾燥處,並給予密封儲存。
製造商:Lafeber Company, Cornell, IL, USA  Tel:1-815-3582301
進口商:品皇貿易(股)公司  台北市西寧北路62-5號8樓
網址:http://www.pinhwan.com.tw 電話:(02)2552-1289

【適用對象】

  • 中大型鸚鵡

【使用方法】

  • 置於籠中供愛鳥自行取用,並給予乾淨飲水。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5號8樓

電話:(02)-2552-1289

信箱:pinhwan@pinhwan.com.tw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2022 PINHWAN TRADING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