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凡賽爾

水果丁蛋黃營養粉

健康活力營養的來源

包裝容量

1kg
5kg
25kg

【產品描述】

鳥兒在大自然中會自由攝取許多嫩芽、果實及小蟲,以供體內營養所需。因此在飼養鳥兒時,除了提供各種穀物及主食外,可另添加本品以增加能量、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寡糖益生菌的攝取,以維護最佳的健康狀態。

1.獨特配方-低鐵配方,鐵質含量低(最多70 ppm),適合餵食容易發生血鐵沉著症的鳥類,長期使用能照護愛鳥肝臟健康。
2.特別添加-加入螺旋藻(spirulina),讓鳥兒羽色亮麗,維持抵抗力,維持鳥兒對疾病的防禦能力。
3.鮮果成份-添加木瓜、山梨莓、鳳梨、葡萄、蘋果及杏仁,讓鳥兒時時攝取天然成份的營養。天然的香氣,增添鳥兒攝取的欲望。
4.每天使用水果丁蛋黃營養粉,您將可以看見愛鳥的健康、繁殖成果增加。 是養鳥必備的營養品。




【適用對象】

  • 1各種中大型鸚鵡:如吸蜜鸚鵡、太陽類鸚鵡、灰鸚、巴旦、亞馬遜及金剛鸚鵡等等。
    【使用方法】
    • 每天給予少許的本品當作營養補助品。另可添加少許的水果給嗜果性鳥類食用。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5號8樓

電話:(02)-2552-1289

信箱:pinhwan@pinhwan.com.tw


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2022 PINHWAN TRADING CO.,LTD.